学校主页|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林科大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创业教育 > 创新创业竞赛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在第二届“中国创翼”大赛中获得佳绩

时间:2016-10-25 来源:

   926,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与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联合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生活性服务业类全国总决赛在浙江省义乌市成功举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副主任谢瑗女士、浙江省人力社保厅副厅长陈中及义乌市领导盛秋平、王新锋等出席颁奖典礼。我校智能汽车无人驾驶项目一鼓作气进军前10强,摘得优胜奖。

此次赛事共吸引了来自全国的12905个项目报名参赛,其中生活性服务业类行业赛全国范围内共有4014个项目参赛。我校高度重视此次竞赛,经过校内层层选拔,校团委重点推荐,我校参赛项目“智能汽车无人驾驶项目”最终入围,与来自全国的135个项目一起进入生活性服务业类行业赛最后的角逐,并取得了优异成绩。

第二届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是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联合推出的一项重要赛事,大赛以共圆中国梦,青春创未来为主题,旨在激发青年创业热情,展示青年创业风采,支持青年创业实践,促进创业项目与创业资本、创业导师、创业政策有效对接,推动创业创新纵深发展。比赛虽然结束了,但创业创新的精神永远不会停歇,并将继续引领前沿,写就辉煌!

                                      校团委 陈瑜/物流学院 张佳浩(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