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林科大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创业教育 > 创新创业竞赛

我校学子首届全国林业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荣获铜奖

时间:2018-12-17 来源:

    11月30日,“山水融智 绿色创赢”首届全国林业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在京举行,我校参赛项目“基于木槿等传统植物应用的化妆品研发与生产”获院校组-自选类项目铜奖,团队成员为张胜前、曹宇弛、陈捷、孙瑶、郭景昭,指导老师为沈守云、张旻桓,沈守云教授获优秀创新创业导师。

  本次大赛自今年5月20日大赛启动以来,共有来自全国110多个单位、组织申报的500多个项目报名参赛。经过6个月的角逐,大赛院校组-自选类项目共评出金、银、铜奖共6个。

  首届全国林业创新创业大赛是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深入实施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积极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引导林科毕业生扎根基层、就业创业的一项具体举措,也是全行业展示林业和草原创新创业成果的一次年度盛事。

  据主办方介绍,首届大赛结束后,大赛组委会还将开展一系列后续支持服务,深化赛事成果转化,推动项目孵化对接,继续推动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持续助力林业和草原创新创业升级,致力打造独具林业和草原行业特色的“双创”品牌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