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林科大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创业教育 > 创新创业讲座

林大讲坛——苑子文&苑子豪分享励志人生

时间:2015-05-19 来源:

  林大网讯5月17日晚,林大讲坛之北大最帅双胞胎苑子文&苑子豪《我们都一样,年轻又彷徨》读者见面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在见面会上,哥哥苑子文以“我们都一样”作为开端讲述了大学里的经验以及这本耗时一年多的新书的内容。通过自身克服胆怯去参加电视台主持人活动等等的例子,他告诉90后的年轻人们“不要觉得别人很好,其实大多数时候我们都是一样的,我们都要在平凡的生活里做自己的小英雄,然后去坚持自己哪怕疲惫的梦想”。 

  弟弟苑子豪以幽默有趣的方式结合自身高考起承转合的经历告诉同学们要正视彷徨和失败,坚持地义无反顾地往前冲,修炼自己。他说的最后一句话“希望每一个人都能做认真勇敢善良温暖的年轻人,一起拥抱自己未来美好又非常辉煌的人生“把现场气氛带入了高潮。 

  在观众提问环节中,苑子文豪兄弟对于择偶观问题、专业不满意、前途迷茫等问题给出了很诚恳的回答,现场一派活跃的迹象。见面会最后以苑子文豪兄弟给排队的书迷们签字结束。 

  据悉,苑子文苑子豪双胞胎在2012年以优越的成绩双双考入北京大学,因为外貌与智慧并存而被称为”北大最帅双胞胎“。本次在我校的见面会,是苑子文豪新书《我们都一样,年轻又彷徨》在南方签售的最后一站,也是“林大讲坛”2015年励志系列的讲座,有效地促进了校园文化建设,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学生综合素质,给予了学生一场心灵洗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