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林科大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创业教育 > 创新创业讲座

林大讲坛创业季——“切糕王子”的品牌营销

时间:2015-06-04 来源:

  林大网讯 6月2日晚,林大讲坛特邀切糕王子阿迪力·买买提吐热来我校分享了他的品牌营销创业之道。

  “切糕,起源于丝绸之路,是商旅备用食物。”阿迪力·买买提吐热的讲座从详细介绍切糕的起源开始。他指出,2012年的天价切糕事件让他发誓要为切糕和家乡正名。同时,他也看到了切糕背后的商机,可以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 

  谈及创业优势,阿迪力·买买提吐热说:“切糕王子品牌源于长沙,我们依据自身的区位优势推出了营销策略。”从“小作坊”到成为“正规军”,从三个人艰难支撑到受多方助力圆梦,阿迪力·买买提吐热认为大家可以从身边的人脉出发,建立自己的团队。他跟大家分享了创业的三条经验:一是有舍才有得,创业要从满足社会需求出发;二是不要搁浅心中的梦想,要选对事业执著的伙伴作为合伙人;三是要学会心怀感恩,回馈社会。 

  在提问互动环节,阿迪力·买买提吐热还以风趣幽默的话语回答了现场同学有关创业资金、创业信念及如何把握与消费者的信任度等问题,获得同学们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