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林科大

H-R设计有限公司

时间:2017-10-31 来源:

一、团队介绍 

 

  H-R设计有限公司现有注册资本200万,为学生全资。其主要负责人陈晟,来自风景园林学院硕士2班。团队其他的核心成员有陈铂垚,张紫薇,周翠萍,乐音,李姣,刘长天,彭雯,唐佳乐。

二、项目介绍 

  H-R(Habitatsraum)设计有限公司的雏形是H-R设计工作室,成立于2012年,致力于建筑设计、室内装修设计等相关装修业务。后于2015年融合规划、景观设计、工程施工等服务。2016年转变为向全方位发展的设计服务公司。目前H-R设计有限公司集合了不同文化和学术背景的各类设计及技术人才,拥有专业的施工队伍,是一个提供综合性设计服务、施工服务的公司。 

  发展历程: 

   

  H-R全称为Habitatsraum 

  Habitatsraum” 在德语中翻译为人居空间。建筑、景观、室内所形成的空间都为人居空间,所有的设计初衷和落脚点都从人性角度去思考,充分的了解人的生活背景、行为习惯、兴趣爱好、身心需求等,创造一个人性化的、独具精神面貌的人居空间。 

  “人居空间” 

  我们重新去定义人居空间,植入新的概念于建筑、景观、室内设计之中,创造艺术、文化、美的综合空间。 

  H-R设计宗旨: 

  H-R设计公司希望以专业的水准、执着的创造力、认真负责的态度、无限的艺术追求,在不断的实践中营造出充满创意和美的人居空间。 

  H-R设计使命: 

  精益求精 

  别具一格 

  匠心营造 

  人居空间 

  

  项目展示: 

  

湖南东业地产三期建筑设计                      

      

     万寿生态庄园规划设计 

 

                      

 

中南旅游产品集散大市场提质改造项目 

  

怀化鸿宇通工业园景观设计 

  

九嶷山瑶寨景观规划与设计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