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林科大

湖南方得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时间:2017-10-31 来源:

一、团队介绍  

  现目前团队名称为“湖南方得文化创意有限公司”,现有注册资金200万元,学生资金占比高达90%。主要负责人王少华,来自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是一名15级硕士。团队其他核心成员有任志远,熊美玲,夏汝琴,曾臻。


二、项目介绍 

  湖南方得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818。公司以先进的图形图像技术,人机交互技术与互联网技术来进行产品的设计,开发与创作,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易用的产品设计和使用方案,特别是在结合增强现实(AR)技术上的设计,能够提供一种“虚实结合,优于现实”的用户体验,满足企业在产品上所需的高端视觉观感和独特的体验需求。 

 

    
 
  55ca19613a2b5(1)

公司以“精英团队”的理念,聚集了一批在文化创意领域有着独到见解,在文创设计上有着精湛技艺的设计师团队。在拥有精良创作设计技巧的同时,团队成员也是一群在创业道路上有着不竭热情的创业者,怀揣对文创设计的一腔激情,在创新创业的道路上奋然前行。 

 

  公司以AR技术和文化创意设计为主体方向:在技术主体上以AR技术为主,为景区、校园和政府文化部门等机构提供三维、虚拟产品的设计与制作以及产品的更新维护,通过三维可视化展示——由用户通过移动智能终端扫描产品海报或画册,呈现立体光影效果的三维产品,更清晰的展示产品结构,让用户能够得到更立体,真实的产品观感和体验。而在产品设计上,公司以“文化为本,科技先行”的创新设计思路为主,以最新的设计理念和科学技术,在产品设计上力求新意,不落俗套;在产品表现上以产品本身的文化内涵和底蕴为创作根本,在此基础上赋予产品新的设计创意,带来新的设计感,以此来增强表现力。 

  

 

       



    作为创业型公司,我司已经在各类创新创意大赛上收获颇丰:在2016年中国(长沙)文化创意产业创新大赛,2016年“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第三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等,都获得了可喜成绩,凸显出作为一个以新兴技术为主的创业型公司的技术竞争力,始终站在文创设计行业的潮头。公司在获得奖项的同时,也接受过《湖南卫视新闻联播》、 《湖南卫视午间新闻》 、 《潇湘晨报》 、 《晨报周刊》 、 《大湘网》 、 《湖南经视》 、 《长沙晚报》等湖南著名媒体栏目的采访报道,在社会各界都广受好评。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公司以成为一流的文化创意设计公司为目标,一直努力前行,毫不懈怠。公司在获奖获赞的同时,始终坚持精益求精的设计态度,以 不变的态度对待每一次创作,每一份设计,每一朵思想和创意碰撞出的火花,以 匠人的精神去对待每一次的工作。 

  方得文创,以优秀的设计团队,尖端的立体科技,先进的设计思路和匠人的创作精神,已经在文化创意产业的道路上渐入通途。我们期待与您的相遇,更加期待能成为您信赖的合作伙伴。 

    

5652a7733a10a(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