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林科大

敢讲队教育培训有限责任公司

时间:2017-10-31 来源:

  团队介绍:

  敢讲队教育培训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注册资本3万,学生出资占比100%。团队主要负责人赵玲敏,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物流与交通学院物流管理3班在校学生。团队的核心成员有:李凯、谢毅文、胡天柱、高航、李鹏成。                                                 

  

  项目简介: 

  敢讲队教育培训有限责任公司,旨在打造一个大学生成长成才教育训练营,致力于帮助广大大学生和青年人士培养以“自我领导力”为核心的综合竞争力,包括:自我领导力,自信展现力,独立思维力,主动突破力,口才表达力,公众演说力,团队合作力等等立足社会和个人发展的必须能力! 

  敢讲队给大家提供专业的训练方式和积极环境的熏陶,为更多追求成长和综合发展的广大青年大学生提供成长互助互动平台。此外,敢讲队还联合广大有志之士,以及各大高校学院,社团协会,以及各类企业,共同倡导建造自我领导力,帮助每一位学员自我改变,自我成就,成为一个有良知,有血性,有能力,有勇有智的社会精英将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