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林科大

湖南省集居家居有限责任公司

时间:2017-10-31 来源:

一、团队介绍 

  湖南省聚居家居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200万元,学生出资占比50%。该团队主要的负责人张涛,来自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团队的核心成员有:潘才宝、谢林政。

二、项目简介

  湖南省集居家居有限责任公司正式成立于20151230日,注册资本200万,前身为成立于20151月的长沙市集家家居工作室。公司现下设集家家居工作室、集家全房家具定制厂、集家家居装饰设计事务所及集家家居安装售后服务部是一家集整体家居装与定制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售后维护于一体的大学生自主创业企业;现有合同参股工厂3家,分别坐落于长沙市岳麓区坪塘工业园及雨花区黄兴工业园和坪塘镇,实体“微家居”体验样板展厅1个,长沙雨花亭800平方米展厅(待装修),“微家居”加盟经销商2家(湖=南邵阳市城步县及江西新余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