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林科大

长沙创泽传媒有限公司

时间:2017-10-31 来源:

一、团队介绍

  团队名称:长沙创泽传媒有限公司。公司注册资本50万元,学生出资占比100%。主要负责人为朱卓阳,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设计1班在校学生。该团队核心成员有:冯浩、秦怡。

二、项目介绍 

    长沙创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1月,注册资本50万元,业务涉及视频拍摄以及制作、文化活动的组织与策划、广告设计以及制作服务等多方领域。

  公司创办以来,先后推出了《横冲直撞》、《毕业季》等原创视频作品,以及为中南林多个学院量身打造专业介绍宣传视频;并与多家校园及社会机构友好合作,参与组织和策划了多场文化活动。 

  未来,长沙创泽文化传媒公司将继续秉承着“创新、创造”的精神,认真负责高质量的完成每一次挑战。将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校训“求实求新,树木树人”牢记于心,立足中南林走向更加广阔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