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林科大

长沙盼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17-10-31 来源:

  一、团队介绍   

  长沙盼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注册资本400万元,学生出资占比达100%。主要负责人为丁字渊,研究生院土木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专业在校学生。该团队的主要核心成员有尹超、肖璟、蔡仪。  

  二、项目介绍:长沙盼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生创业中心孵化出来的高校创业公司,团队以绿色环保理念切入高校大学生闲置市场,经过一年的运营目前已经拥有独立的项目“有置生活”。有置生活项目开始于2017年,是全国首个面向校园的环保回收平台。有置生活将搭建专业的质检团队与服务团队。通过线下服务站点为用户提供更近、更快、更优质、更专业的回收服务。平台打通中间渠道,杜绝其加价的价格乱象。为用户提供更加透明、健康的回收价格体系。团队公司致力于响应中国互联网创新战略,运用创新科技打造高效率的共享经济服务平台, 解决中国的资源再利用和环保挑战等问题;提升用户体验,创造社会价值,建设可持续的回收环保新生态。  

 

224885667385934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