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林科大

长沙星面孔文化有限公司

时间:2017-10-31 来源:

  一、团队介绍 

    长沙星面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公司注册资本为100万元,学生出资占比100%。主要负责人为沙子凯,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旅游学院2016级硕士14班在校学生。该团队核心成员有刘艺、梁琦。

  二、项目介绍 

  AR/VR旅游指南”系统是一个基于AR/VR技术的模拟实景旅游体验平台。通过增强现实技术将小程序上的旅游资讯链接在物质形态的产品中,方便游客全方位获取旅游资讯和旅游服务,实现游客与景区之间的互联互通互动。 

  绘动城市指南提供的服务是:目的地指南和LBS社交服务。目的地指南包含:VR漫游、AR互动、线路推荐、免费讲解、3D模型、科普知识等海量的旅游资讯。LBS社交服务是指:用户可以设置“计划出行路线”这样的特征,可将未来出行的微信好友进行匹配,为线下社交创造更多机会。 

  AR/VR旅游指南”为游客提供最便捷的智慧旅游服务,解决了很多历史文化遗产“看不见、摸不着、体验不了”的弊端问题,旨在将互联网的创新成果与中华传统景区的文化与发展深度融合,深入挖掘和拓展中华文化蕴含的历史、艺术、科学价值和时代精神,彰显中华文明的独特魅力。 

  虚拟现实技术(Virtual Reality,简称VR),是一种可以创建和体验虚拟世界的计算机仿真系统,它利用计算机生成一种模拟环境,是一种多源信息融合的、交互式的三维动态视景和实体行为的系统仿真使用户沉浸到该环境中。 

  微信小程序(mini-program,简称小程序),是一种不需要下载安装即可使用的应用,它实现了应用“触手可及”的梦想,用户扫一扫或搜一下即可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