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林科大

疆翼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17-10-31 来源:

  一、团队介绍   

   疆翼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注册资本100万元,学生出资占比达100%。该团队主要负责人张哲,来自土木工程学院。该团队核心成员有喻博慧、廖远辉、李倩玉、张林菲、凌茂胜、曹号玮、张毓恒、张警云。    

  二、项目介绍 

  1、项目概况: 

  疆翼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企业最高目标是“绘动世界”。旨在利用无人机及现代化的拍摄和影响合成等技术,为地球画像。利用我校测绘等专业在技术上的优势,补充无人机在地理信息测绘等软件方面的不足。通过联盟全世界爱好环境保护的大学生一起,利用我国先进的无人机产品和我公司的美图合成、地理信息测绘技术,为地球描绘一张生动的画像。在吸引人类眼球的同时,提高国有产品在全球的宣传品味和销售业绩,实现第一桶金,并以此为平台将国有品牌在世界范围内的科技品牌地位带上一个新的台阶。 

  2、目前合作伙伴: 

  大疆无人机 

   3、目前主要使用产品: 

 medium_1f4a00d5-451a-446c-bf81-44931c75f209medium_4058afad-4331-40ab-9a4e-30b49c72447b 

    

    

            

           
   
 
     
   
 
  

  4、目前正在开展的产学研合作项目: 

  无人机在地理信息测绘工作中的应用和提升 

  5、目前申请中的专利: 

  《一种从动态测绘影像中提取静态数据的方法》 

  6、工作原理图示: 

       

    

  7、负责人简介: 

     

    张哲,男,21岁,土木工程学院2015级测绘专业学生,曾任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综合办公室主任,现学生会副主席。

  8、产品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