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林科大

心目工作室——专注原创影像

时间:2019-03-22 来源:

    工作室于2010年创立,2013年工商注册登记,并营运至今的以视频内容生产为核心,以无人机拍摄和周边文化创意产品开发为新增业务的创意创业型工作室,专注原创影像及周边文化产品是我们的发展理念。 

  工作室的业务主要分为如下三部分: 

  1、影像板块:以微电影、宣传片、专题片等服务为主要产品,主要服务客户有:中国中车集团株洲所、湖南地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长沙县经开区、宝马汽车宝悦经销商等。 

  2、无人机板块:工作室把握无人机民用的第一波浪潮,并积极运用于工作室核心业务,先后为中粮可口可乐、深圳景程科技、梧州市规划局、长沙县城乡规划局、株洲时代新材等客户提供航拍服务。鉴于无人机技术广阔的应用前景和工作室已有的客户资源特点,积极与中车风电事业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探索无人机+电力监控、无人机+农林巡查监测等领域的合作创新,创造更大的价值空间和社会影响。 

  3、摄影板块:工作室积极拓展影视服务以外的实体产品领域,结合自身创意和设计实力,发展了商业活动拍摄,人像写真拍摄,妆面造型摄影,商业修图等业务。 

  4、另外工作室还积极拓展网络慕课教学、影视器材租赁、影视沙龙、摄影粉丝经济、商业活动策划执行、演出服装道具租赁等衍生业务。 

  心目工作室萌芽于林科大、成长于林科大、努力成为一个能为林科大师弟师妹长期提供影视技术交流的开放平台。  

  一、团队成员  

      

  16级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   

  1建行杯第四届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  

  2、《玄门之士》摄影作品视频短片,并在谢子龙影像艺术馆展览播放。  

  3、中国青年摄影网第二届摄影比赛秀摄影奖 

 

 

  吴智君 

  18级理学院研究生 

  1、制作公益广告《爱相伴 筑成长》获得新时代教师风采公益广告优胜奖(全国排名18)。   

  2、曾获得全国高校微视频大赛优秀奖。   

  3、制作梧州城市全景漫游图片获大疆“故事分享全球航拍大赛”商业组一等奖,并被梧州档案馆作为历史资料存档。   

 

   李昂  

  工作室创始人,11级硕士研究生  

  1、拍摄林科大MV三部曲:《我相信》我、《想把我唱给你听》、《毕业季》。  

  2网络总点击量余约400万次,其中2部收录于学校官网。  

  311年作为湖南省学生代表入选“第十八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评委”。  

 

  二、成果及获奖介绍 

  1、影像板块 

  1)2014年与浙江卫视导演金华青合作的反映农村留守儿童的剧情短片《英秀》入围法国嘎纳国际电影节和澳门国际微电影节等。   

  2)林科大系列MV《想把我唱给你听》、《毕业季》等原创作品均取得百万次以上点击量,获得良好社会宣传效应。  

  3并入选2011第十八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评委一次、首届全国高校小微视频大赛优秀奖。同时团队立足公益积极与立方国际合作,记录桐溪寺恢复重建的公益记录片《桐溪寺》仍在进行中。   

  4)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国际学院全球宣片。   

  5《拾分》:网络系列短视频。   

  6《梦想天空分外蓝》:南车株洲所企业微电影。   

  7)《古早礼棕让情更浓》:希尔顿酒店台湾古早棕的产品微电影。   

   2无人机板块 

  1梧州城市全景航拍宣传片《嬗变》使用phantom系列飞行器制作,并开发有相应的全景互动展示网站和APP。相关产品曾获大疆创新-故事分享全球航拍大赛商业组一等奖。  

   3、摄影板块 

  1)风光扑克牌、明信片、文化衫、人偶、广告等实体产品。 

  2)长沙多个高校的毕业季拍摄。 

  4、其他事项

  建行杯”第四届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比赛项目:油茶智扶——油茶籽废弃物的二次开发 

  三、附录(部分作品链接) 

  MV 毕业季:http://v.qq.com/boke/page/u/0/5/u015645c9l5.html MV 想把我唱给你听: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UyNDQxMjky.html?from=y1.4-3 

  宣传片茶油工坊:http://v.qq.com/boke/page/f/b/v/f0149qdlpbv.html 

   无人机低空航拍:http://v.youku.com/v_show/id_XNjY0MTA4MzA4.html?from=s1.8-1-1.2 最美毕业照:http://www.toutiao.com/i6322610312302297601/#w=1 妆面作品:http://www.toutiao.com/i6332661019193639426/#w=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