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林科大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创业协会

时间:2017-11-24 来源:

 

 

  

  一、协会简介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创业协会,创建于2005年,现在有新老会员2000多人,是全校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优秀社团,协会曾经多次被评为十佳社团2009年获得长沙大学生创业挑战赛第二名。协会在校团委社联部领导下,由热爱创业的学生参加组成,以开导自主创业,为各种特色力量来培养一大批社会精英及富有生命力的创业团体,培养自主创业观念,增强大学生实践能力,为以后迈入社会打下务实基础,勇于尝试、敢于创新、完善自我、发展自我、实现自我、以人为本;服务学生服务学校、服务社会、创业社会,协会按照最现代化团队的管理模式,采取最先进的管理方法来管理协会,我们拥有务实的团队,我们的足迹,早已遍布整个社会各方面,我们协会最大的特色是集公益性、知识性、实践性、娱乐性于一体。创业协会是一个先进的积极的自发组织的,具有公益性的组织会员都具备有热爱实验思想道德高尚没与奉献的基本条件。 

    

  二、协会文化  

      一种精神:锻造创业精神 两种意识:培养竞争意识 商业意识 三种理念:创新 团结 奋进 协会口号:创新改变世界,创业改变梦想 会歌: 《我相信》 

  所属学院:物流管理与交通运输学院 

  主管老师:陈铃 

    

  三、协会活动 

  2008——协会出代表堆参加雷励中国远行甄选营 

  2008——参加长沙市12所高校创业大赛,获第二名 

  2009——被评为学校十佳社团。 

  2009——举办协会五年庆典 

  2010——成为长沙市创业联盟3大理事之一 

  2010——与中国联通签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协会会长成为林科大联通校园经理  

  2010——成为长沙市创业联盟3大理事之一 

  2011——15所高校长沙大学生团队创业挑战赛冠军。 

  2012——获得20长沙大学生团队创业挑战赛第三名。 

  2012——正在重新筹建由创业协会主导的林科大实践类协会联盟及长沙市高校创业联盟。 

  2014——协会十周年庆典举办。 

  2015——获得加多宝全国公益比赛湖南省赛第一全国赛第四。 

  2016——于全校举办“洽味杯”公益营销大赛,获得优益成绩。 

  2017——创业协会与湖南大学联合举办雀巢杯“巢青春,放肆闯”营销大赛。 

  2017——获得“湖南省就业创业研究会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就业创业委员会”荣誉单位。 

  2017——创业协会联合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举办“蓝图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2008——2017年协会多次举办和参加各类公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