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林科大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18年湖南省高校就业创业高峰论坛的通知

时间:2018-12-14 来源:

各市州教育(体)局、各普通高等学校: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全国教 育大会精神及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 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推动我省高校就业创业工作发展,交流 就业创业工作领域的新理论、新知识、新技术、新方法和新经验, 全面提升我省高校就业创业工作专业化水平,决定举办2018年湖 南省高校就业创业高峰论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湖南省教育厅

主办单位:湖南省教育厅毕业生就业办公室

湖南省大中专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 承办单位: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促进会

湖南省大学生就创业基金会 湖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就业学院

二、 时间地点

时间: 2018年12月18至20日,18日下午报到。

地点:长沙神农大酒店,地址:湖南长沙市雨花区芙蓉中路三 段269号,电话: 0731-85218888。

三、 论坛内容

本次论坛结合湖南省就业创业工作实际,邀请全国就业创业领 域知名专家学者,政府、高校、企业等代表等同台交流,围绕高校 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与新任务、打造专业化高校毕业 生就业服务、就业创业指导课程与专业化队伍建设、大学生创新创 业发展与挑战等主题,分享就业创业最新理论成果和实践创新成果,包括主题演讲和经验交流、工作坊等形式。

四、 参会人员

各高校就业创业指导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各市州教育(体)局 就业办负责人;高校课程建设负责人、就业创业骨干教师等。每个单位不超过3人。

五、 其它事项

1.请各单位结合工作实际选派人员参会,并于12月14曰前,通过扫描文件后面二维码进行报名。名额有限,报满即止。

2.本次论坛费用由主办单位承担,食宿统一安排,参会人员往来交通费、差旅费回单位报销。

3.请参会人员携带身份证于12月18日(周二)下午按时到培 训地点报到,并带好随身物品。长沙地区参会学员请于19日(周 三)上午8: 30前直接到培训地点报到。

湖南省大中专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

联系人:宋晶晶  何欢

联系电话: 0731-88709516 0731-82816655

 

  

 

 

关于举办2018年湖南省高校就业创业高峰论坛的通知 湘教毕办〔2018〕20号.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