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林科大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圣奥集团校企合作签约暨“圣奥班”开班仪式

时间:2018-03-30 来源:

   2018324日上午9:00,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圣奥集团校企合作签约暨“圣奥班”开班仪式在逸夫楼540举行。   

    圣奥集团董事长助理凌峰、人力资源中心总监兼管理学院执行院长尹志远、管理学院培训总监马烁、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副校长刘元、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祝海波、教务处副处长罗忠、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刘文海、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李贤军、副院长袁光明、党委副书记莫家明、创新创业学院实训中心主任董志军等领导和老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杨国恩主持。  

   

      首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副校长刘元和圣奥集团董事长助理凌峰先生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随后进行了 “圣奥集团人才培养基地”、“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实习基地”与“圣奥班”的授牌仪式。  

   

   

  两项议程结束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王鹏飞、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王盖作为中南林“圣奥班”学员代表发言,两人都表达了对圣奥集团提供此次宝贵学习机会的感谢和进入圣奥班的初衷和决心——充分利用这次学习交流的平台,力求在思想上有新的提高,在能力素质上有一个质的飞跃,做到知行合一,力争做到知中有行,行中有知的复合型人才。   

    圣奥集团领导尹致远致辞中简述了圣奥集团的概况和往届“圣奥班”取得的良好效果,同时表达了对校企合作未来发展的信心和期望。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副校长刘元也代表学校对圣奥集团凌总一行人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对圣奥集团长期以来对教育事业的投入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圣奥集团领导简单的介绍了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的概况,并强调,正是“求实求新,树木树人”这一校训激励着中南林人脚踏实地,不断勇攀高峰。同时,两人都认为此次校企平台的建立和圣奥班的开班,有利于发挥校企双方的优势资源,能为师生提供良好的实践平台,让中南林成为圣奥集团的人才输出基地、圣奥成为中南林实习实践研发基地。   

    最后,全体成员在逸夫楼前合影留念。本次中南林-圣奥集团校企合作签约暨“圣奥班”开班仪式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