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林科大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第四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时间:2018-05-03 来源:

  425日下午,我校第四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暨大赛培训会在学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今年我校将在各学院推荐项目的基础上,通过复赛,评选出16件作品入围决赛,再从中择优推荐参加省赛。获奖团队可以优先入驻我校大学生创业基地。  

    湖南省大中专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曹敏、学校副校长朱道弘出席启动仪式,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校内外导师代表及2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朱道弘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本次大赛的各项工作,正视差距,努力追赶,以此为契机,发挥优势,切实提高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推动学校创业事业的发展 

  曹敏对本次比赛的意义作了更深层次的解读,同时,对我校近年在创新创业大赛上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新创业学院院长祝海波总结了我校创新创业工作成果。他指出“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紧扣国家发展战略,是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平台,也是推动产学研结合的关键纽带,希望师生们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在九月份的决赛中有所收获。 

  经济学院院长朱玉林作为承办单位领导发言。他表示一定尽全力承办好此次大赛,做好服务工作希望同学们能够在老师积极指导下,开拓进取、集思广益,充分发挥自己的主动性和创造性。 

   

  为切实推进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和实践工作,提高大学生的创业能力和就业能力,学校聘任成忠等8位专家为校外创新创业导师,同时在校内聘任了38名创新创业导师。在会后举行的师受聘仪式上。朱道弘代表学校为校外导师代表颁发聘书。 

  国赛导师成忠对国家政策进行了解答,以及其他国赛导师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仪式结束,祝海波和校外受聘导师分别为在场的师生进行了政策解读和创业公益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