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林科大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厉害了,我的国;厉害了,我们新时代的路

时间:2018-05-25 来源:

   524日早上十点三十分,于四教学楼502会议室,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学院老师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影片。 

   

  电影《厉害了,我的国》以纪录片的形式,全方位呈现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现出的场面震撼恢弘,大国雄姿跃然眼前。 

   我国自行研制的大飞机、天宫二号、蛟龙号、蓝鲸二号、中国桥、中国车、中国港、中国路、中国网,南水北调、西气东输、西电东送等等,一个一个的中国奇迹、中国制造震撼人心! 

   

   观影结束后各位老师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砥砺奋进,以更高的热情和更强的使命感、责任感投入到实际工作中,为推进学校工作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