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林科大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天心区选拔赛项目集训营圆满落幕

时间:2018-06-18 来源:

   由长沙市天心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主办、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承办的天心区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初赛已圆满落幕,经过激烈的角逐选出30支优秀参赛团队进入决赛。 

   

  为了提高决赛参赛队伍的项目计划书的质量和现场路演的水平,天心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为各参赛对伍举办了天心区选拔赛项目集训营。本次集训营有幸邀请到盛柯老师为每队参赛选手进行培训指导。 

   

  首先,盛柯老师为我们的参赛团队介绍了项目计划书应该注重哪些问题?如何做好一个项目?怎样才算是一个好项目? 

   

   接着,进行了项目路演的指导。根据盛老师的指导,每位团队上台对自己的项目做了一个简单介绍,最后由盛老师对每个项目的路演进行点评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