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林科大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学子在2018年第十二届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湖南赛区总决赛中荣获二等奖

时间:2018-10-16 来源:

   

     2018926日下午,由湖南省科技厅、湖南省教育厅、长沙市科技局、长沙经开区指导,iCAN国际联盟主办,三一集团、国防科技大学承办,三一魔豆仓创新中心、三一众创、三湘银行、湖南大学、湘潭大学、三一工学院、清研制造研究院支持协办的,面向国际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年度竞赛——“联动三湘·创新中国”第十二届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湖南赛区决赛在三一魔豆仓创新中心成功举行。  

    经过初赛、复赛、现场展示、评委问辩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我校理学院洪鑫同学申报的作品——《为享而生,行走自由“海纳多功能共享寄存柜”》最终代表我校荣获湖南赛区二等奖。  

    iCAN大赛始于2007年,是由国际iCAN联盟、教育部创新方法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和全球华人微纳米分子系统学会联合主办、北京大学承办的面向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年度竞赛,是教育部质量工程支持项目之一。大赛秉承“传递iCAN理念、激发创新热情、点燃创业梦想”精神,倡导科技创新创业服务社会、改善人类生活,至今共举行十一届赛事,覆盖30多省400多所高校,总参赛人数10余万人,2010年成为成为国际赛事,每年在几十个国家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