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林科大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院研究生获第十届全国研究生电子设计创意大赛三等奖

时间:2016-03-01 来源:

    近期第十届全国研究生电子设计创意大赛圆满结束,我院选派的由张永忠老师带队指导的学院研究生代表队(队员:李斌,吴灿,王力)设计完成的项目“基于现场总线的电镀电源远程控制系统”在此次大赛荣获三等奖。展示了我院研究生创新创业教育的最新成果。

      全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是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电子学会联合主办的研究生学科竞赛,是学位中心主办的“全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主题赛事之一竞赛是面向全国高等院校及科研院所在读研究生的一项团体性电子设计创意实践活动。目的在于推动高等院校电子类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与创新,培养研究生实践创新意识与基本能力、团队协作的人文精神和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促进研究生工程实践素质的培养。 

      这次是我院第一次组队参加全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能获得三等奖实属不易。张永忠老师是我院电子竞赛的全国优秀指导教师,有比较丰富的竞赛辅导经验,且长期与国防科技大学合作,参与并已经完成多个军队科研项目。这次参赛为我院研究生下届参赛及研究生创新教育积累了经验,也为相关专业的研究生提供了一个研究方向。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