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林科大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教师参加教师创新创业教学能力提升高级研修培训班

时间:2018-11-09 来源:

   2018年11月4日至9日,教育厅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举办了创新创业教学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培训。湖南师范大学副校长,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副处长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本次研修班开幕仪式。我校创新创业学院罗匡、王德明老师参加了此次研修班培训。 

   此次研修班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及相关文件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促进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深度融合,强化教师教育责任,开拓教学思维,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能力与大赛指导能力,促进我省创新创业教育师资队伍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本次培训邀请了我国双创教育教学领域知名专家教授进行专题讲座,各位专家对创新创业教育的政策支持、教育理念和顶层设计进行了深度剖析探讨,并就双创教育的教育模式、教学方法和评价体系提出新颖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