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林科大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创新创业学院素质拓展活动圆满成功

时间:2018-12-03 来源:

  2018年11月30日下午-12月1日,创新创业学院组织校大学生创业基地及校学生会创新创业部共计42名同学来到花桥国防基地进行了为期一天半的素质拓展训练。

   

  下午到达基地后,团队队员在教官带领下进行了热身活动。所有人分成了4个组,破冰开始。每个团队选出了队长,团队的成员合作创建了属于自身团队的队名、队形、口号以及歌唱了高昂的队歌。分组及热身活动后,大家正式进入拓展主题活动,此次拓展主题分为:跟我做,快乐节拍,鼓动人心、无敌战车、找数字、守望者的期待六大活动。11月30日晚上进行了跟我做,快乐节拍,两个活动,在22点解散后大家统一回寝洗漱熄灯睡觉。

   

  12月1日早上7:30集合,新一天的素质拓展活动开始。从“鼓动人心”、“无敌战车”到“找数字”、“守望者”活动中同学们领悟到“一个集体的优秀,是每个人的功劳,而一个人优秀不能代表整个集体优秀。国家和集体的利益才是最重要的,我们要学会取舍,不能以自我为中心。

   

  此次的素质拓展教育培养了我们的凝聚力,加深了团队意识,教官用简单的游戏让我们学到坚持,团结,感恩,整个过程中学生们参与积极性非常强,将自己蓬勃的精神面貌表现得淋漓尽致,这次素质拓展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