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林科大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院开展2018年新团队申请入驻大学生创业中心基地项目路演评定活动

时间:2018-12-12 来源:

      2018年11月24日上午8点半,创新创业学院在大学生创业中心举行了新团队申请入驻基地路演活动,邀请了张胜、刘照祥、刘丹、雷晓东等六位老师作为评委,对本次路演进行考核。本场路演的团队共有6个,分别是雨生自然教育、心目工作室、鹿订记校园宿舍便利、林科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湖南鼎文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湖南智汇互生企业咨询管理有限公司。路演当天。各团队人员先到签到处签到,主持人宣布开场以及老师讲话后,就按提前抽签的顺序开始进行演讲。 

  

  本次路演的团队进行了精心的准备,将团队的情况以及行业的前景等进行了细致的汇报,各位评委老师也对团队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仔细的分析及点评,各团队受益匪浅。对加入到大学生创业中心充满了期待与激情。

  路演结束后,评委们根据各项目团队上报材料及路演评分,进行客观公正的综合评定后,确定入驻团队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