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林科大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循力源集团护牙宝创新创业项目团队招募沙龙会

时间:2018-12-15 来源:

   1214日晚,循力源集团护牙宝在我校红楼5语进行了创新创业项目团队招募沙龙会。

  湖南循源中药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毅分享了自己曾经的经历,并鼓励大学生艰苦创业,提出创业需要激情与智慧的观点,表明创新创业要走在多数人的前头,表达创业就要敢想、敢做,去积极参与就会有一定的收获。 

  郭毅董事长介绍了自己创立护牙宝的初衷:为解决中国儿童的蛀牙问题。因为秉承十年磨一剑的初衷,从2015年至2017年,团队才研究出令自己满意的产品,得到权威认证。此外,循源集团也有循源商学院,旨在培养优秀的大学生,希望更多志同道合的大学生能够参与进来。 

  最后郭毅董事耐心的为有问题的同学进行了答疑,同时,也介绍了护牙宝进入市场的方式,并鼓励同学们,创业要多多参与,敢想敢做。

  QQ图片20181215224603 

  QQ图片20181215224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