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林科大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论双创风采”创新创业演讲大赛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时间:2018-12-28 来源:

   创新创业演讲大赛以论双创风采为主题,以增强在校学生对创新创业的理解与认识、加强学生语言表达能力为目的,旨在为在校生搭建一个了解创新创业知识的平台。论双创风采创新创业演讲大赛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分别于1214日晚在博文楼(文综楼)北4024031225日下午3点于文综楼南1005教室举行初赛和复赛。初赛的比赛形式为对参赛选手进行分组选拔,参赛选手进行抽签选择演讲题目(创新带动创业,还是创业带动创新?以及市场决定创业,还是思想决定创业?)进行3分钟演讲。从21名选手中评选出9名进入决赛。在决赛中,采取命题演讲和即兴演讲两个环节进行比拼。并有幸邀请到了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杨睿老师,创新创业学院实训部主任董志军老师,校团委综合科科长陈瑜老师为我们的选手进行点评。

 

QQ图片20181228231508

  通过激烈的角逐,共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四名,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一等奖 

  申超

 

  二等奖 

  王可晗 

 胡 宇


  三等奖 

  罗智辉 

俞军

 肖顺杰

 程文鹤

 

QQ图片20181228231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