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林科大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主题学习会议

时间:2019-03-21 来源:

    2019321日上午9点,创新创业学院于四教学楼502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主题学习会议。本次会议参会人员有:创新创业学院祝海波院长、创新创业学院杨睿副院长、创新创业学院实训中心主任董志军老师、创新创业学院教育中心主任王才喜老师、创新创业学院教务部主任陈洪华老师、创新创业专职教师王德明老师、罗匡老师、吴敬东老师以及助研吴中楠同学。

   

 

  会议伊始,祝海波院长在讲话中指出,我们要保持定力标本兼治,为推进科教强省战略、办好湖南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坚强保障。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持续深入加强作风建设,对反腐败斗争一刻都不能放松,不负时代,砥砺前行,紧密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不断学习,强化思想武装,学以致用。并做到谋划安排好新的一年的教育工作,走向新时代,担负新使命,更有新作为。 

  随后,各位老师发表了自己对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的感想,以及针对其中的问题自由讨论、相互交流看法与体会。 

  通过学习,学院所有同志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纷纷表示,要做到“两个责任”良性互动,教育政治生态持续改善;要自觉肩负“两个维护”重大使命,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情况的监督;要一体推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行业不正之风,办好湖南人民满意的教育;要坚持和深化“联合分片交叉执纪”,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要履行监督第一职责,提高监督水平;要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我们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