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林科大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创新创业学院与芦头林场共建创新创业校企合作基地

时间:2020-04-08 来源:

  202041日上午10:00,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学院与芦头林场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并进行授牌仪式。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学院祝海波院长与芦头林场负责人毛厂长代表双方签约。参加签约及授牌仪式的还有人事部张科长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孵化部董志军主任。 

 

 

  仪式上芦头林场负责人毛厂长对校企合作基地现状及未来规划作了介绍,得到了祝海波院长及各位领导的高度认可。祝海波院长与毛厂长先后发言,祝海波院长在发言中指出,校企合作基地既能发挥学校和企业的各自优势,又能共同培养社会与市场供需的人才,是高校与企业双赢的模式之一。此次战略合作将把学校优秀导师、优秀研究生以及集团优质项目配置在一起,开展全方位的课题合作与人才培养,促进学术研究成果转化。 

  此校企合作基地建立,实现校企资源互补,真正做到将技术转化为成果,成果转化为产业,为社会创造价值。同时也为学校的人才培养探寻一条新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