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林科大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创新创业学院直属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4-11 来源:

    2019年410日上午9,学院在四教学楼502会议室召开了创新创业学院直属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学院直属党支部所有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学院院长祝海波在讲话中指出:“为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精神”,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因此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随后,各位老师发表了自己对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的感想,以及针对其中的问题自由讨论、相互交流看法与体会。 

  通过学习,学院所有同志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纷纷表示,我们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担负起党的政治建设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制度保障,抓好督促指导,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努力把党的政治建设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全面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要求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