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林科大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大学生创业基地财务知识培训——“财务报表解读”

时间:2020-04-26 来源:

    2020424日在大学生创业中心基地进行了“财务报表解读”培训,此次邀请的嘉宾是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财务管理创新研究所所长,湖南省财务学会理事,湖南发改委项目评审专家敬文举老师。各入驻团队的主要负责人积极的参与了此次培训。

       此次主要是进行财务报表基础知识的培训,以便其更好的经营、管理自己的企业,帮助决策。敬文举老师由简单概念入手,概述了财务报表的基本要素和内容以及制作规则等重要基本知识。
       互动环节中大家积极地向敬文举老师提出自己的疑问,敬文举老师耐心解答,并鼓励各团队负责人逐步接触、制作自己企业的财务报表,便于企业在日后的发展中更趋于规范化,提升企业竞争力。
       在本次“财务报表解读“培训结束之后,敬文举老师留下来与各团队负责人进行更进一步交流。最后希望各个团队能有所收获并学以致用,进而为学弟学妹们的创新创业之路起到更好的示范作用,以及在日后的经营中得到进一步的发展,获得优异的成绩。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