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林科大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这位老师好赞!中南林科大教授捐奖金给学生创新创业

时间:2019-09-11 来源:

   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由湖南省林业厅设立,委托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评定,用于表彰湖南林业系统师德优秀教师的湖南林业师德模范奖揭晓,9名林业系统优秀教师获此殊荣。


    中南林科大副教授、湖南省林业生物质资源高效利用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张胜是此次获奖者之一。张胜自2013年进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一直在一线教学岗位从事教学工作。 

    张胜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注重培养学生的素质和能力,引导学生努力学习,积极向上,奉献社会。他立足本职工作,刻苦钻研业务, 在工作岗位上做出了突出业绩。由他指导的林萃创新团队获得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比赛奖。通过努力拼搏,团队7人中有5人推免或者考取重点大学研究生。林萃创新团队还将校园义卖所得全部捐献给偏远山村小学。张胜廉洁从教,模范遵守社会公德,在师生中威信较高,师德事迹突出、感人。 

    有感于大学生创新创业有好的思路,却往往因缺乏资金而搁浅,张胜决定将当选为湖南林业师德模范获得的奖金,全部捐给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校友会,定向用于在校大学生的创新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