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林科大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果展示 > 优秀创新创业团队

湖南米道文化产品贸易有限公司

时间:2020-11-05 来源:

         陈晟,2017年就硕士毕业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风景园林学院,风景园林规划与设计专业。

2017年,在原父辈的酒厂的基础上,创办了湖南米道文化产品贸易有限公司,注册资金200百万元整,主要产品为“小曲米酒”,依托传统糯米酒自主研发而成,产品的口感和文化得到了新一代年轻人的认可,但由于推广与产品衔接不佳,最后该产品以失败告终。

2018年他重新回归设计,在未打开市场影响力时,他通过不断的付出,不计报酬的为客户去付出和些客户都成为了他朋友,也是他创业路上最早的引路人。

        201911月成立湘潭米道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旗下有50平方汇米巴超市湘潭北站店、770平方中西茶餐厅茶花荟。总投资为300万,主要提供中西餐、茗茶、休闲、商务宴请等服务。同年在长沙市成立了湖南垚远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注册资金为288万,主要为星级酒店提供广告标识设计、印刷制作等,主要客户为梅溪湖金茂豪华精选酒店、福朋喜来登酒店、瑞吉酒店、星河湾度假酒店等星级酒店。


2020年被聘请为北京易兰规划设计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副总经理,主要负责市场开拓、项目汇报等工作.

20202月至4月份,创办的湖南米道餐饮为公交、的士司机、环卫工人、疫情期间站岗保安等提供了为期两个月的免费午餐,获得了当地区委领导高度赞扬,并进行了宣扬。

2016年至今设计公司团队陆续为长沙规划设计院、湖南省建筑科学研究院、奥雅、山水比德、新西林等等行业领头公司输送人才二十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