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林科大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果展示 > 优秀创新创业团队

毫厘设计工作室

时间:2020-11-05 来源:

 毫厘设计工作室创始于20191118日,是一家从事于空间设计,文创产品,家具设计的工作室,现在主要致力于3D模型制作及效果图表现。

          

团队成员创始人米杰,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2018级产品设计1班班长。方卓设计教育市场部负责人、普兰教育集团合作人。业余爱好擅长播音主持,曾多次获得学校播音主持大赛奖项,2018年通过担任中南林业科技大学60周年校庆校史展览馆解说员荣获“校级优秀解说员”称号。专业擅长3ds Max模型制作,Rhino模型制作,V-Ray效果图渲染,CAD施工图布局图表现,Keyshot效果图渲染,PS后期处理,Ai文字海报等。

2018年开始,创始人米杰开始学习专业软件课程,并逐渐喜爱上效果图表现,在本年拿到了结业证书后,于2019年进行了专业软件高级进修课程,并荣获19年度方卓设计教育优秀学员。在学校对于大学生创业的鼓励下,通过大学生创业基地的帮助,在20191118日成立了毫厘设计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