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林科大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果展示 > 优秀创新创业团队

湖南方得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时间:2020-11-05 来源:

创始人为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2015级设计学专业研究生王少华,团队指导老师为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学院陈洪华老师。目前公司拥有核心成员7人,其中硕士4人,以“精英团队”的理念,聚集了一批在文化创意领域有着独到见解,在文创设计上有着精湛技艺的设计师团队。

湖南方得文化创意有限公司以先进的图形图像技术,人机交互技术与互联网技术来进行产品的设计、开发与创作,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易用的产品设计和使用方案,特别是在结合增强现实(AR)技术上的设计,能够提供一种“虚实结合,优于现实”的用户体验,满足企业在产品上所需的高端视觉观感和独特的体验需求。

公司自成立以来历经坎坷走到今天,凭借创始人及各成员之间的共同努力、坚持不懈取得了多项成绩,并在校内外引起强烈反响,获得社会广泛持续关注:

2016年中国文化创意产业创新大赛获得“最佳创新创意奖”;

2016年“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获得区一等奖;

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三届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获得“团队优秀奖”;

2016年获得共青团湖南省委颁发的“优秀创业团队”;

2017年获得长沙市创新创业带动就业示范单位、优秀创业代表;

接受《人民日报》、《湖南卫视新闻联播》、《湖南卫视午间新闻》、《新湖南》、《潇湘晨报》、《晨报周刊》、《湖南日报》、《红网》、《大湘网》、《湖南经视》、《长沙晚报》等著名媒体栏目的采访报道,在社会各界都广受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