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林科大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果展示 > 优秀创新创业团队

友存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时间:2020-11-05 来源:

        2016年友道团队的初期成员也成为了音乐厅的顶梁柱,负责厅内大小活动。在不断的探索与学习中团队发起人董清坤发现市场对舞台设备及声光技术人员的需求大,行业痛点多。提议利用闲余时间深入了解市场开辟属于自己的道路,将活动整体流程系统化、规范化。与搭档李志强一拍即合,经过几个月的考察及市场调研决定筹集数万元进购第一批灯光音响设备。控制室其他成员也纷纷加入,正式拉起了友道团队初期人员班底。

2018年友道团队正式注册长沙友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法人李志强,注册资金100万元。与母校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解放军第十八军、中南大学、国防科技大学、长沙市消防大队、开福区政府、岳阳长岭炼化、岳阳巴陵石化、邵阳学院、湖南女子学院总工会、开福区疾控中心、长沙县实验剧场、河西王府井百货、浔龙河风景区等单位达成合作等单位达成合作。


随着公司的不断发展,人员也需要不断提升自身技能及能力公司自2018年起每年赴广州进行培训学习,不断完善自身提高行业竞争力。20196月份原优格管理有限公司技术部主任连蓬达到任友道文化任职视频技术总监,9月份迎来音响技术总监周开凯(周传雄演唱会PA调音师、华为数字峰会PA调音师、参与制作伍佰巡回演唱会),法人李志强任职灯光技术总监,公司核心技术骨干实力大大加强。我们所有人也在不断地学习中,跟紧时代的步伐,立志成为以设备、技术、演绎、策划为核心的现代型文化传媒公司,以成为“湖南知名,全国有名”为发展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