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林科大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成果展示 > 优秀创新创业项目

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项目:Lifeline生命续航专家

时间:2018-06-27 来源:

  

 

   

  负责人:王亚宁 

  指导老师:康裕建,冯莉,王誉熹 

  参赛成员: 

  王亚宁、邵俊、谭丽、盛厦庆、陈家璐、胡升、李华琳、王恒、王端、朱雨琦、徐瑶、王卫、周健、刘洋、王艺儒 

    

  在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上,来自四川大学的“Lifeline生命续航专家”荣获大赛金奖项目。 

    

  四川大学的“Lifeline生命续航专家——3D生物打印促进个性化医疗”项目,是基于3D生物打印技术,针对不同患者、不同慢性疾病的阶段等差异,定制不同的治疗方案。Lifeline 生命续航专家团队 20 余人在 " 千人计划 " 特聘专家康裕建教授的带领下,师生共创,潜心研究,成功研发出生物活性血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