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林科大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创业教育 > 创新创业竞赛

我校学生智能车无人驾驶项目再获佳绩

时间:2017-06-30 来源:

  6月3日,第二届“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天心区赛区决赛在长沙(国家)广告产业园举行。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13级交通运输专业的张佳浩与王雨妍等同学研发的智能汽车无人驾驶项目斩获了二等奖的荣誉。 

  比赛现场,张佳浩对他的创业计划、项目理念等方面进行了精彩演绎,清晰的思路,流利的表达,使其获得现场评委与观众的充分肯定。专家评委对其项目的市场持续发展、核心竞争力、产品标准化等方面给予专业指导的同时,也提出对其未来发展的建议。这一项目已进入长沙市50强,将代表长沙市参加湖南省“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 

  这一奖项的取得展示了我院学生的创新意识与创业能力,是我院注重学生综合素质发展的结果。希望我院师生再接再厉,勇攀高峰,为学院争得更多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