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林科大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举行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表彰大会暨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

时间:2021-05-18 来源:

  5月14日上午,学校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表彰大会暨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副校长朱道弘,北京米有校园创始人邹秀峰、大赛国家金奖代表团队负责老师浙江工业大学王扬渝教授、创新创业学院、教务处、研究生院、学工部、科学技术处、社会科学处、招就处、团委、校友办负责人和各学院院长或分管教学副院长出席了本次大会。

  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祝海波首先宣读了学校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表彰决定,为此次比赛涌现出的5个优秀单位、10名优秀指导老师、41个获奖项目表示祝贺。随后,参会嘉宾为优秀单位进行了颁奖。 

  朱道弘副校长代表学校致辞,对创新创业学院一年来的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勉励大家再接再励,从“我能干、我会干”向“我敢闯、我会闯转变,再创新高,为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