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林科大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院“创新创业道与术”讲座圆满举行

时间:2021-11-03 来源:

    10月30日晚7点,在东园图书馆一楼报告厅由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祝海波老师举行了题为“创新创业道与术”的主题讲座。本次活动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
    在本次讲座中,祝海波老师以风趣幽默的方式阐明了创新创业的实质,并对当前大学创新创业的常见误区进行了解读。他说:“创新创业教育并不是将创业成功作为目标,创新创业教育无法脱离专业教育,更不可能成为专业教育的对立面,创新创业教育是大学教育中极为重要的一部分”。讲座后段,祝海波、王贲、杨净老师一起为现场同学答疑解惑,不少同学都受益匪浅。
    本次“创新创业道与术主题讲座”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为对创新创业有想法和兴趣的同学,拨开了迷雾,同时也规避了不少同学陷入对创新创业认识方面的误区,可谓干货满满。最后,创新创业协会指导老师王贲为协会发展进行了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