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林科大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创新创业学院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2-03 来源:

   10月19日上午,创新创业学院在致用楼502会议室开展了“师德师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由学院院长祝海波同志主持。祝海波介绍了本次师德师风主题党日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并勉励大家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争取人人做师德表率,人人当师德标兵。副院长杨睿同志从师风师德的内涵、国家各部门发布的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出发,重点介绍了学校师德建设相关工作机制、工作程序以及师德教育、宣传、考核、监督、奖惩等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结合师德失范负面清单,围绕师德失范典型案例,提醒大家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要时刻将师德红线牢记于心。
   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同志深受鼓舞,有感而发,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教师党员必须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只有践行了师风师德规范,才能承担起教书育人这一神圣职责,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甘为人梯,服务学生,落实立德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