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林科大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创新创业学院开展“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2-06 来源:

   11月10日上午,创新创业学院在致用楼502会议室开展了“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由学院院长祝海波同志主持。首先,祝海波同志与支部全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论述,分析了湖南省教育厅引发的《关于实现巩固拓展教育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实施意见》等文件,了解了脱贫攻坚取得的重要成果。同时,祝海波同志围绕“乡村振兴,教育先行”这一话题,提出应当发挥教育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先导作用,发挥技术、人才等方面的优势,为建设现代化湖南贡献教育力量。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都对乡村振兴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纷纷表示应当更加努力提升自我,为国家培养更多适宜人才,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帮助推进乡村振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