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林科大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院创新创业活动月导师启航论坛顺利开展

时间:2021-12-08 来源:

  12月3日晚7点, 我院在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办“创新创业活动月之导师启航论坛”:社会企业创业-青创新赛道。 
  本次论坛由互联网+、挑战杯、创青春国赛评委刘玄奇老师担任主分享嘉宾,陈洪华老师、杨净老师、王贲老师莅临现场并参与讨论。刘玄奇老师以自身经历深入浅出的讲述了:什么是社会企业、社会企业创业,当代大学生如何基于专创融合而参与社企创业、公益创业,以及各大赛事中红色筑梦之旅、社企创业、公益创业等赛道的异同。其中刘老师的创新创业九项修炼让人印象深刻。 
  本次论坛让中外中南林学子受益匪浅。在交流环节,同学们通过与刘玄奇老师的交流,解开了心中困惑,明晰了自己的职规发展。使我们更自信、更高效地迈向属于自己的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