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林科大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创新创业学院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2-31 来源:

    122日,我院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中,院长祝海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的“四个伟大飞跃”“两个确立”“十个明确”“十三个方面新时代发展成就”“五个方面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等重要论断进行了重点解读,并全文领学了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阐明的大会主题、过去五年工作和基本经验、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和重要举措。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学深悟透。

   随后,在学习讨论,党员们纷纷表示:经过学习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激动人心,历史经验弥足珍贵,历史使命催人奋进。我们要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工作,不断推动教育工作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