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林科大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成功举办2022年创新创业师资培训班

时间:2022-05-31 来源:

  为进一步发挥学校创新创业专职、兼职教师教育导向功能,不断完善和强化创新创业课程研发路径,有效提升学生创新思维和能力,5月27日至29日,由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学院主办的2022年创新创业师资培训班成功举行。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祝海波、创新创业学院全体老师及各学院的70多名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邀请了北京华普亿方科技集团优秀创新创业导师前来授课。

  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湖南省首批大学生创业导师祝海波教授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大创项目的选题、目的等,学员们收获颇丰。

  教育部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国赛专家王华女士以“创赛指导”为题,结合她深厚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创业实践经验,围绕分享了创业计划书内容,创业计划书要点等内容。

  工信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创业辅导师张益凡先生通过实际案例分析,让学员了解并掌握创赛指导方法,并结合学员工作中的实际问题,与进行互动研讨,学员们现场反响热烈。

  湖南省创客协会秘书长、国家级菁芒众创空间总经理童世琦先生给大家介绍了荣获国家金奖的经验及备赛要点,从大赛选题、到项目的来源以及项目评比的各个要素做了充分的分享,学员们受益匪浅。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收获满满,未来将会结合所学内容不断探索创新创业教育教学的新方法和新技术,为培养新时代青年人才竭诚尽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