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欢迎访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林科大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奇思妙想来创新,胆大心细去创业”互联网+创新创业比赛

时间:2023-11-23 来源:

   
  大学生创新创业探索无止境,互联网+”助力新时代青年挖掘优势成就自我理想。创新创业协会对大学生创新创业大力支持,举行了互联网+为主题的创新创业大赛,经过层层选拔,于52013时图书馆报告厅展开最终角逐。

  本次决赛共有三十六组选手,他们通过ppt展示、创业理念、评委提问等方面阐述自己的观点。 本次决赛评委分别是王贲、段勇芝、王才喜、刘彤彤、李晨五位老师,他们分别结合各自专业知识及经验对文创类项目和科创类项目进行不同角度的分析及点评,并针对项目的相关问题给予了切实的建议,为各项目的可行性、创新性提供更加明确的方向。大赛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主力军;推动赛事成果转化,促进互联网+”新业态形成,服务经济提质增效升级;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

  本次大赛经过评委们的斟酌分析,最终评选决出一等奖五组,二等奖十五组,以及最佳投资奖和最具创意奖各一组,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不仅培养了一批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双创青年,还涌现出一批科技含量高、市场潜力大、社会效益好的高质量项目,释放出了青年+创新创业的无穷力量。在多方共同的努力下,本次互联网+创新创业比赛圆满结束。